今天是摘星之旅!!

8:30抵達深水埗的添好運

結果竟然還沒開,計畫被打亂了=  =

我們以為9點就會開門,原來平常日是10點開門

但因為附近蠻偏僻的也無法改行程

只好坐在店門口等到10點,成為了1號候位組

 

 

從2011開始到2015都獲得米其林的一星

好期待~~

 

 

  

 

等得太久去附近的豆花店吃糖水

公和荳品

整間店都賣豆類製品

很傳統的感覺

  

 

 

 

豆花超綿密~

 

 

   

終於要吃到正統香港添好運了

想知道和台灣的到底有什麼差別?

 

必點

酥皮焗叉燒包

覺得做的比台灣大顆!

剛出爐熱騰騰的,但我本來就沒特別喜歡叉燒包

所以沒什麼想法

但是兩地比較之下,我覺得外皮上香港的讓我吃的到很多層的感覺~

 

 

蝦餃和鳳爪都很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很餓的關係

  

  

 

我還是覺得添好運的腸粉不好吃

雖然有比台灣的添好運優秀

但是吃起來真的不夠Q

還是這才是真正的腸粉口感?!

 

 

 

 

看到這道菜就想笑

他是金蒜帶子慕斯

這盤26港幣@@

我本來是要點蘿蔔糕的,結果眼歪了

畫到蘿蔔糕上面的菜式

 

 

這才是真正的蘿蔔糕

傻眼到不行= =

 

 

 

吃飽後大家分散行動

我們去了黃大仙廟

因為有同事說黃大仙的簽超靈

我們決定要試試看

   

 

超多人在拜的

 

   

 

但我必須說

香港的簽很難求啊~~

他們不像台灣是博杯的方式

而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小籤筒

妳就問神明你的問題在將籤筒的簽搖出一支

但是

它的籤筒就像一般筆筒一樣到底是要怎麼只搖出一支??

結果香港人刷刷兩下就掉出來一支籤了

我們就只好慢慢的抖..抖抖..抖的

終於成功有籤掉出來了

感動的都快哭了XDD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