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今天來吃cin cin在國父紀念館附近開的新店

明明是在很顯眼的位置

我竟然還走過頭!

哈哈

 

 

之前其實已經吃過Cin Cin慶城店3次了

一直很想寫一篇食記

剛好就濃縮在這一篇一次寫完

 

%E6%9C%AA%E5%91%BD%E5%90%8D

 

兩間店的風格有點不太一樣

慶城店感覺是溫馨路線

但因為店內格局的關係感覺比較擁擠

其實

我更喜歡逸仙店的用餐空間

桌次之間的距離比較大,比較寬敞

 

%E6%9C%AA%E5%91%BD%E5%90%8D

 

新菜單!

 

%E6%9C%AA%E5%91%BD%E5%90%8D

 

Cin cin的甜點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甜點櫃

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明明就還沒吃到?!

 

%E6%9C%AA%E5%91%BD%E5%90%8D

 

餐前送的麵包,每人都會有一塊

它是屬於比較紮實的雜糧法國長棍

牙齒不好的我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覺得很普通

可以pass

 

%E6%9C%AA%E5%91%BD%E5%90%8D

 

生菜炒牛肉自己捲

今天首次嘗試了cin cin的前菜

雖然菜單上有標記辣椒符號

但並不辣耶

 

 

%E6%9C%AA%E5%91%BD%E5%90%8D

 

松露薯條

松露香氣很足很不錯吃

炸的超酥脆

馬鈴薯愛好者完全難以抗拒

 

%E6%9C%AA%E5%91%BD%E5%90%8D

 

切達培根鹹香薯泥烤雞腿披薩

這個網路上超多人推薦

也是我來吃之前就看好要點的餐點

 

吃下去滿滿的薯泥

一整個很開心

兩種起司的味道份量又很足夠

配上雞腿肉和培根的鹹香

榮登我內心的第一名啊~~~

 

我尤其喜歡他們家的pizza餅皮,很Q

吃起來的嚼勁很好

連最後的邊也都很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手釣透抽躺在煙花女上麵

完全就是為了拍照而點的麵

上面是一整隻的透抽

超美,有點微辣

最近很喜歡這種辣味併番茄的口味

 

%E6%9C%AA%E5%91%BD%E5%90%8D

 

松露紅酒燉半筋半肉半熟蛋燉飯

也太繞口的一個菜名了吧?!

上次吃義大利麵的作法不是很好吃

但今天的燉飯我覺得很不錯

可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松露的味道

   

 

南法老奶奶燉菜半熟蛋牛肉披薩

沒什麼印象了

吃起來蠻清爽的

感覺有點一般..

 

下面是前3次用餐很喜歡的餐點

絕對是再來吃cin cin 會推薦給其他人的

 

  

 

北海道松葉蟹膏海鮮披薩

起司的份量給的超多

算是我之前pizza 的第一名

但它目前確定是已退居第二了

奶香味較重

莫札瑞拉起司和裡面的透抽和蝦子還蠻搭的

只是我完全不記得蟹膏的部分

 

 

  

 

奶油鹹蛋深奧港透抽細扁麵

這個口味超讓我驚豔的~~

而且這是在大家吃飽後才加點的

但是

超好吃,一上桌時整個香氣撲鼻

覺得自己瞬間置身在熱炒店裡

每一口麵都扒著鹹蛋黃的醬料

根本就是跟熱炒店聯名的一款義大利麵啊!

喜歡鹹蛋黃的人必點~

 

  

 

烤菇奶醬雞腿肉燉飯

這個口味的燉飯我也很喜歡

其實是自己私心喜歡白醬口味

而且白醬的燉飯常常都是搭配培根或是熏雞

但是這兩種肉類我都不是很愛

所以有雞肉口味的燉飯我怎麼能不點呢!

它的奶味不算很重

雞肉數量蠻多的吃起來很嫩

看起來少少的,但吃到最後還是飽到不行

 

 

 

甜點時間~~

他們家的甜點每一種看起來都非常好吃

今天選了一大罐提拉米蘇和北海道鮮奶油蛋糕

拍起來超美的!!

  

 

  

 

北海道鮮奶油蛋糕

雖然看起來好像一般

但是蛋糕部分超級濕潤

奶油的部分一點都不膩

完全就是生乳捲的蛋糕版啊!!

吃起來沒負擔超輕爽

 

  

 

 

接著是口味濃厚的提拉米蘇

真的是一大罐的提拉米蘇~~

中間夾了浸泡咖啡的海綿蛋糕

非常的濕潤

也因為咖啡的苦味而提升整個提拉米蘇的層次

真的好吃又不膩

 

 

接下來的甜點是以前吃過也非常好吃的

其實請請根本就沒有不好吃的甜點吧?!

 

巧克力香蕉慕斯蛋糕

香蕉跟巧克力就是無敵match 

香蕉味很濃厚

螞蟻人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超少女的每日限定蛋糕

藍莓起司蛋糕

感覺偏起司塔的感覺

口感酸甜,重點是拍照起來真的太美!!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