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愛吃提拉米蘇嗎?

我其實是算不太愛提拉米蘇的類型

但是、但是、但是

很重要所以要說3遍!!

我被這盒提拉米蘇驚艷到了~~~

除了外觀很美以外,它的味道也很棒

 

  

 

容量是10.5x10.5,高度5.5cm的大小

這個 是大盒的包裝

另一種小盒的大約是大的的一半大

開盒後是濃濃的可可香氣和微微的酒香

 

 

 

鮮奶油非常滑順,也不膩口

真的會讓人一不注意就整盒吃光光

他們的IG上還特別說明了不膩的原因,那就是用黑糖替代部分的砂糖

手指餅乾整個吸滿了萊姆酒,

酒香超超超濃郁的,完全就是大人在吃的甜點

不過店家有很貼心的提供無酒精版本,所以不能接受酒精的人也能入手

 

我必須承認這我是第一次吃到提拉米蘇放的不是海綿蛋糕而是手指餅乾

到底是有多不常吃提拉米蘇?!

對手指餅乾徹底改觀

口腔中,咖啡、酒香、鮮奶油、手指餅乾完美的互相搭配

 

 

想推薦給不愛吃提拉米蘇的人

也想推薦給愛吃提拉迷蘇的人

更想推薦給愛酒的人

 

外盒上空格部分可以讓闆娘代筆留言喔

送禮自用兩相宜

感覺很適合拿來告白XD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我的吃好飽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