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商人為了要讓你掏錢購物花招還真多~

目前最普遍的情人節、聖誕節,逼人買花、買禮物、吃大餐

現在竟然多了個什麼

11/11單身節?!

 

逼單身的人在這天對自己好,

一樣自己給自己買禮物、吃大餐,

雖然是商人賺錢的策略,但誰說單身的人就永遠看著別人過節日

 

 

但是,現在的我,

還是無法自己一個人去看電影或去餐廳吃東西

也許哪天當我達成後會有種"我終於長大了"

其實,是很孤單的管絕吧

 

 

 

 

 

或許下一次我會勇敢的自己踏進某家店吧,下一次...

 

 

 

IMG_5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我的吃好飽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