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行程的一個早上

早早起床整理行李

回家去了~

前一天還跟5日室友說要記得提醒我拿泡菜喔,我怕我會忘記

結果...

 

 

 

登肋!!

 

 

我忘記了,她也忘記了XDDD

 

遊覽車發動時才想到,立馬衝上去拿...

但我可能注定是要走這一趟的
因為早上吃早餐的時候就發現手機沒拿而回房間一趟還想說好險有想到,

因為每天導遊都會叫大家check 貴重物品,
啊..你真的少拿東西就大家等你一個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
結果竟然...
還是發生在自己身上了,要是當時拿手機有想到就不會多跑一趟,

不過好在是有想到不然有點浪費錢了

有記得就好(拍拍)

 

 

 

我們第3、4晚都住在仁川的DESIGNERS HOTEL 

整個真的很設計風

每間房間的風格和格局都不同,但我們這間是邊間

所以浴缸在戶外,泡澡也是蠻害羞的XD而且馬桶跟淋浴間放一起=  =馬桶都會用濕

但有兩個洗手臺還不錯,不會耽誤彼此漱洗的時間

 

 

 

 

 

床是真的蠻小,但看其他人的有的會是一大一小,睡了兩天沒滾下床

SAFE ,哈!

 

 

蠻有Feel的小桌子

  

一定必備的電磁爐,其實蠻困惑的

還是韓國人的觀念就是會需要煮泡麵呢?!

不是很懂

另外提供一整包的備品

我覺得牙膏很酷,就是中間藍藍的那包

 

   

 

 

 

回台北下大雨,整個傻眼

 

 

還是很盡責的把東西擺好拍照(幫誰盡責啊?

其實都是吃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