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就像是小朋友玩具間的無限放大版

像是把各式積木拼成一幅美麗又和諧的景色

可愛又童趣

 






甘川洞文化村

大概是我最期待的景點了吧

雖然知道跟團就是不可能完全的走完這個景點


 

 

 

 

再強調一次

今年的大勢就是閉眼照

我最擅長了~~

這是完整的地圖

裡面無敵大的

我們還走不到一半就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好掉頭回去

怎麼連地圖都這麼可愛啦


 

 

 

我最喜歡一面牆

裡面的每一個角落、或是一道牆都可以都是拍照的好地點

 

 

 


小仙女 下凡~~~

這個羽毛是不是很美

偷用阿娟的照片

因為我的側身照實在是太胖了....


  


這個用書堆疊的街梯

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哈哈

 

 

  

 

一直cue同事拍不同的塗鴉牆

這面也很有趣

我喜翻旁邊的氣球  

 

 

 



最有名的小王子和狐狸

它們有移過位子了

必須要說新的位子的取景不優


而且如果是假日來

這個景點可是要排隊等的



 

你不得不稱讚

韓國人的觀光頭腦

原本一個普通又一般的小村落

搖身一變

就成了一個熱門景點

吸引著國內外的觀光客

而且裡面真的有我們應該要學習的地方

它們裡面店家所買的東西相同性質應該沒有超過3家以上

有賣小吊飾、襪子、飾品、零錢包、裝飾品等等

東西很精緻又有創意

不像台灣一條短短的三峽老街

賣金牛角的大概有5家以上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我們很可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甘川洞文化村 釜山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