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經歷了人蔘店與保肝丸後

終於

壓力最大的時間過去了...

 

這次沒能忍住

失守買了一隻蜜黑蔘正菓

小小一隻要2000多元,真的算要價不斐=  =

要是知道其他團員會在保肝店大肆採購

我是真的很後悔買了那隻蔘啊~~~

 

 

  

 

 

 

釜山塔

 

 

  

 

 

 

我來、我看、我扶好

哈哈哈

 

 

 

人的一生中一定要體驗一次

吃生章魚!!

愷婷還大膽的抓來拍照

超勇敢

整個很兇狠的樣子,哈哈哈

 

 

 

 

 

賣海鮮的阿珠媽人很好的幫我們處理乾淨

讓我們不需要上到二樓料理

因為二樓料理是以人頭計算

超級無敵貼心

 

阿珠媽俐落的把章魚處理乾淨

把頭剝掉的瞬間覺得自己好殘忍

但是又很想吃

複雜的情緒...

 

 

 

 

 

成品!!

還拿鮑魚的殼來裝醬

整個變得很高級

 

其實她剁的很碎

但章魚的觸角還是一直不停的蠕動

吃起來很有咬勁很新鮮

並沒有任何海鮮的腥味

章魚的吸盤真的會吸到嘴巴

沾辣醬吃可以去掉章魚黏稠滑滑的口感

 

 

 

  

 

 

超級新奇的感覺

人生必須體驗事物排名前一百名,體驗get!!

不要問我是哪一百名

?!

 

 

 

  

  

 

 

下午逛街去~~

他是Ryan,是一隻獅子

不懂

看起來明明是熊

但是他看起來很可愛就勉強原諒他了

 

 

  

 

 

6月在首爾買太多

而且當時優惠活動真的非常多

這次反而沒買什麼

只買了很特別的葡萄柚護手霜

本來要買的眼線還忘記買

只好託之後要去的阿豆幫我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