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陳爸、陳媽出國玩

買了一大袋的伴手禮回來

 

當中

很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六花亭了

竟然是我從沒聽過這個牌子!!

上網搜尋才發現

它可是北海道最夯的伴手禮

失敬~失敬~

 

從袋子來看就很加分

是可愛又日系的花草風格

 

 

萊姆葡萄夾心餅乾

打開盒子看到小包裝的時候就發現

原來,我吃過了啦!!

依稀記得是FDJ某個去北海道的人帶回來的禮物

但真的年代太久遠了

 



 

 

  

 



從側面來看有超多葡萄乾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萊姆酒味

它的餅乾偏軟

中間的奶油餡不死甜

讓人很想再拿一塊來吃


但這次陳媽媽有分配一人只能吃兩個

我還是省著點吃...

 

 

草莓巧克力

紅色的是白巧克力、綠色的是牛奶巧克力

 

 



 

   

 

 

目測一盒大概10顆左右

咬下去

原來是乾燥草莓~~~

蠻酸的

很能中和巧克力的甜

我並不特別喜歡

覺得吃起來有點突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