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外勤因為另外兩個同事要接著去香港

而我是回台灣

IC提議說:你乾脆跟我們一起去香港算了

你可以玩個半天直接從香港飛回來~~~

客戶也可以不用分成兩趟出車

瞬間心動,立刻行動!!

 就這樣訂下了我的香港半日行

 

好笑的是

最後客戶那邊還是需要分成兩次出車

因為跟我們一起過去的客戶

是直接從深圳機場回台

反正

就這樣獲得了一個小小旅行
 

 

原本我們是預計要坐船到香港的

結果客戶說坐火車,更方便

在網路上看好了一班8:30的車次

 

竟然

沒有開也沒人賣票

我到很之後的幾年還是沒弄懂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就這樣3個人耗在麥當勞等第一班車

 

 

大排長龍之猜猜我們在排什麼...
 

  

  

 


答案是

 

珍妮曲奇餅乾

大概排了40分鐘,也不算非常的久

只是覺得太誇張了

 

  

之後IC問我

你是要吃東西還是要玩

我當下到時回答了一個蠻白目的答案

我說不能兩個都要嘛XDDD

 

IC露出困擾的表情

現在回想起來他人也是蠻好的

沒有直接飛踢我

就帶我們來買彌敦道的雞蛋仔

在我們買完之後瞬間大排長龍

原來也是家名店(恍然大悟)

 

第一次吃雞蛋仔,外酥內Q

真的很好吃

讓人會想一直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吃

 

 

%E6%9C%AA%E5%91%BD%E5%90%8D

 

 

 

我們邊走邊吃就來到了維多利亞港邊

當天天氣並不好

有點灰濛濛的

但因為第一次來還是很興奮的狀態

還是覺得一切都非常的新奇有趣

 

 

 

%E6%9C%AA%E5%91%BD%E5%90%8D

 

 

接著去旁邊的星光大道拍照

IC說

一定要學金像獎女神的姿勢

說起來也很巧

這次去完星光大道後就說因為需要整修

封閉區域3年

就這樣被我趕上最後一波~

 

 

%E6%9C%AA%E5%91%BD%E5%90%8D

 


終於可以認真吃飯了

提早抵達機場

還好

機場裡面有翠華

點了姐姐推薦的奶油豬仔包以及港式奶茶

等待登機中...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E6%9C%AA%E5%91%BD%E5%90%8D

 

 

 

港式奶茶真的是讓我發現新大陸了

我本身喜歡茶味偏重的奶茶

剛好

港式奶茶就是這樣的奶茶類型!

除了需要加很多糖以外



加到以為自己可能會得糖尿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