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吃久違的貳樓餐廳

距離第一次吃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今天吃的店是台北車站二樓的這家貳樓

貳樓二訪~~

無敵繞口的= =



   


菜單好像換了

有點鄉村風格~

很可愛讓人食慾大增




  


檸檬水

這次的位子沒有很好

我們坐了大桌的其中一個ㄇ字型


 



飲料先上

因為點早餐系列

所以有附一瓶果汁以及無限續杯飲料

綜合果汁的內容有西瓜、香蕉和芭樂

蠻好喝的

除了綜合果汁另外還有麥草汁以及牛奶的選擇



  


姊姊先選了奶茶

很好喝!!

有驚艷到~~~


  



媽媽點的

《曙光汁鮮蝦雞肉寬麵》

這道義大利麵有讓我驚喜到!!


雖然我一直都很抗拒吃番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這道其實是比較偏粉紅醬的作法

伴隨著微辣的口感和些微的奶香

他蕃茄的澀味並不十分突出

我覺得它的辣味真的非常加分

外加它的麵條雖然是寬麵但是醬料完全扒在上面

所以每一口

吃起來都非常的有味道

如果不吃辣的人,還可以請他們做成不辣的~




  


姊姊點的《總匯活力歐姆蕾》


雖然蛋捲的外觀並不吸引我

可能太習慣樂子的蛋捲,喜歡外觀上滿滿的焦香感

貳樓的明顯不夠刺激食慾XD

吃起來很中規中矩

只是蛋捲裡面濕潤度尚可

沒有外觀上看起來的這麼乾

我唯一喜歡的就只有凱撒醬了

很凱撒....哈哈




  



我點的是《創意班尼蛋-維吉尼亞火腿》


生菜也一併放在一起

顯得很澎派~

份量看似剛好

但我最後根本撐到不行


我選的醬料是蜂蜜芥末覺得有點過甜了

薯餅與薯格格以及奶油紫薯泥


薯餅非常酥脆好吃

但薯格格完全不酥脆而且偏鹹

是裡面唯一的敗筆


紫薯泥

甜甜的不難吃,非常像寶寶的副食品

難怪弟弟超愛的= =



  


重頭戲

班尼迪克蛋



 


結果這顆蛋黃過熟

完全沒有預期的生蛋黃岩漿

有點可惜...

但整體吃起來並不會過乾


火腿份量很多

口感軟嫩不死鹹

多到我覺得其實可以少放一點

哈哈哈

不懂自己明明不愛吃火腿

卻又硬要點的心情?!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