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四年,又要前往關西了

這次是賞楓初體驗,期待~~~

 

原本一剛開始是要約爬富士山的

結果因為大家一直默默的往後延時間

變成了11月,也無法爬富士山了

直接改成賞楓,也從東京行改成去京阪奈

 

 

早上6:00抵達桃園機場,天才剛亮

覺得好累,整個反應還有點遲緩= =

星期六搭最早班機出發的壞處!!

才第一天結果前一晚只睡不到五小時

但是為了玩樂只好犧牲睡眠時間

未來的5天應該也都會這麼精實吧😵

 

 

一上飛機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坐豪華經濟艙!!!

超驚喜的~

難道是前勤業人的特別優待  ?!

這次的機票是委託可樂的勤業駐點人員辦的

而且那個小姐還記得我的分機,超厲害的

我都離職一年了耶~

 

  

 

感覺天氣很好

萬分期待這次的賞楓行

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沒有原來期待的早餐系列飛機餐

而是肉醬義大利麵

還蠻好吃的,難道是因為太餓了嗎XD

 

  

 

久違的關西機場~

Hi~OSAKA,我來了

 

這中間發生了一場網路驚魂

這次的手機辦了中華的國際漫遊

打開漫遊鍵後想說怎麼還是沒網路

我是少申請了什麼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啊?!

大概糾結了10分鐘

忽然發現才11點45分...

台灣時間還沒11點啊,還沒到我預約的時間啦

哈哈哈

很開心的跟阿麻分享

立刻被白眼,說你有必要時間抓這麼緊嗎= =

明明國際漫遊的天數有7天耶

第一次用沒經驗嘛XD

一整個很ㄎㄧㄤ

 

 


第一站是臨空城outlet

我們買了南海電鐵出的臨空套票1,710円

可以從空港坐一站到臨空城

再從臨空城坐到難波

並送一張1000円的臨空outlet折價卷

直接現省420円

 

前提是你要買的到東西才有賺

所以抵達前我們超擔心根本沒有想買的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是多慮了...

 

在第一家GAP outlet

我們根本買到翻過去

像是去GAP批發衣服的一樣

價錢真的是讓人不下手都很難

直接對折後再打8折

一件薄鋪棉外套

換成台幣約480,讓你打包帶回家

直接全家一人一件了~

 

  

 

就這樣我們在裡面奮戰了1.5個小時

出來後直接放棄吃午餐

繼續下一家店...

 

中間邱哥還很貼心的幫大家去7-11買御飯糰

根本超餓

但又怕浪費到時間

哈哈哈

第一次認知到outlet 的魔力

而且日本冬天的衣服都好讓人心動喔

要不是自己下決心今年不在買毛衣

我應該會再多買個兩件

  

為了要趕在7點前抵達民宿

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

如果下次再來

一定要預留很多很多時間在這  

  

 

經過麥當勞

看到有賣我很想吃的巧克力派!!

立馬買來吃

 


5點的日本天空

還有一點點微亮,美美der

 

  

然後悲劇了~

我根本自找麻煩😡

我的巧克力餡被我邊吃邊擠出來

幾乎都貢獻給地板了

根本只吃到派皮= =

還讓阿麻幫我善後

這不是平常阿豆的角色嘛?!

啊,這不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我的吃好飽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