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的新歡冰品!!

義美出品的鳳梨牛奶冰棒🍍&🥛

還有芒果牛奶冰棒🥭&🥛

除了義美食品門市有賣,全聯的門市也有賣喔~

而且全聯有時會有優惠反而更便宜

 

 

兩個比較起來

我反而比較喜歡鳳梨牛奶口味

雖然我本來是不太喜歡鳳梨= =

 

  

 

NT$79

一盒共5支冰棒

 

 

包裝看起來其實很普通

但是

這真的是我今年吃到很驚艷的冰棒啊~

絕對是能進入排行榜的前5名(疑,什麼排行榜?!

當然是我自己內心的冰品排行榜XDD

    

 

除了吃的到鳳梨的酸甜

還有牛奶的濃醇香

讓人吃完覺得超清爽!!

一點都沒有口渴和黏膩的感覺

牛奶的部分吃起來則是有點鮮奶油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的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鳳梨有些化學的味道

但還算不錯

 

 

雖然它的名字是冰棒

但吃起來卻是雪糕的口感

不用擔心會敏感性牙齒

只是融化的速度也快了一點

哈哈

  

  

 

原本更期待的芒果口味

反而略顯普通

芒果吃起來不算濃郁,味道有點淡

化學感也比鳳梨的更多一點

只吃到芒果的甜缺了些芒果的酸味

但整體吃起來還可以

會有種自己在吃外面100塊芒果冰的錯覺XD

 

但是最奇怪的事情是

為什麼盒子是寫芒果冰棒

而不是芒果牛奶冰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聯冰品 義美冰品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