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挑戰坐桃園機場捷運

竟然已經通車兩年多了~~完全不知道@@

我果然是個幸福的孩子!!

都有家人接送XD


從三重站換車

1號出口出站後只需要在上2個手扶梯就到機捷的搭乘地

是不是很方便

價錢上比客運貴一點點

但好處就是時間可以抓的準,不怕沒位子和擾人的塞車問題

Good 👍

 

 

 

 

然後是第一次自助掛行李

掛行李的機器充滿未來感耶~~

一整個很酷

但是不敢大肆的拍照,很怕被制止@@

阿娟的行李箱超上相

就跟她的背影一樣,很美🥰

 

 

  

 

這是一位跟自己行李箱很不熟的女子XDD

一直盯著自己的行李箱看到底過檢查了沒

中間還被地勤關切

也不懂為什麼當時不往前走去看電視牆

硬要擋在路中央

哈哈哈

 


 

原來我們是坐酷企鵝彩繪機!!

瞬間被萌到❤️

因為是用自助報到根本不知道是搭乘彩繪機

而且自助報到的登機證真的是有夠薄的

很怕搞丟耶~~(氣ㄆㄨㄆㄨ

阿娟表示:到底是要抱怨幾次...🙄

  

 

提前預訂了長榮的海鮮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

這個月是鮭魚茄汁義大利麵&花枝、蝦仁沙拉

肚子真的超級餓

隔壁一般餐的乘客都還沒上餐

我已經把全部的東西連同開水清空了...

 

魚肉的數量比我想像中的要多

和一般餐相比並沒有到多麼的出色

只能算是沒吃過覺得新鮮的程度

整體吃起來其實有點鹹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可以快速的拿到餐點,開吃

但這就得感謝各位辛苦的空服員了~~

  

 

 

終於抵達弘大

前往民宿當中..

發現路上的銀杏都還好好的在樹上,覺得興奮

天氣也沒有想像中的冷

終於有出國玩的真實感了(是否過太久才..

 

 

  

 

出發前往合井的Homeplus ~

路上剛好經過了上次來韓國玩的住宿地

立馬拍照紀念

完全忘記自己之前是住在這個位置上

 

 

 

 

超市戰利品!!

民宿地板和牆面好適合拍照啊~

看起來其實不多?!

為什麼當時沒發現(驚

但是我明明是買滿了整個推車的

回到家就自動縮水...


終於等到了小婷

出發去吃晚餐《高敞福的善良排骨》

 

   

 

 

結束今天的行程,竟然已經凌晨3點鐘

還沒洗澡,我的天啊!!!

決定明天一定是要晚晚起了😴

DAY1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我的吃好飽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