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吃到民宿的早餐啦

代表今天是早起的一天!

雖然只是簡單的烤土司和熱美式+鮮奶

搭配的是No Brand的巧克力醬

吃起來有點普普

嗯嗯...可以減少一個購物品項了XD

 

怕又出現和昨天一樣無敵餓的窘境

今天一定要吃飽飽,然後出門GO~

 


 

擺脫昨天的大雨,給了個很冷的大晴天

果然是有一好沒兩好

走來路口拍銀杏

終於看到茂密的銀杏樹了~~

去年在大阪的銀杏都好稀疏(因為颱風的關係)

不過

從樹上掉在地上的銀杏果真的好臭啊

看韓國綜藝節目裡一直說大便味、很重的大便味

沒想到真的...是那個味道=  =

超傻眼

 

我就用肉眼記住銀杏的美好

味道就讓它慢慢淡忘吧

 

   

 

 

坐了45分鐘的車來到江南地區,三成站的星空圖書館

換成了充滿聖誕氣氛的裝飾!!

是夢幻簡約風聖誕樹搭配北極熊🥰

它所在的位置是COEX百貨公司的1、2樓

算是一種裝飾藝術

出地鐵站只要照著指標走就能輕鬆抵達

但我們中間被另外一家百貨公司吸引

開始不管目的地的逛起街來XD

 

  

 

 

很壯觀的書牆

從別的網誌看到晚上的星空圖書館則是另一種的感覺

也很美

希望下次能拍拍晚上的星空圖書館(是打算來首爾幾次啊??)

 

 

    

 

另一面也很壯觀的書牆

 

 

一定要搜尋ig上的網美照來模仿

ig根本拍照界的百科全書啊~~

感恩ig,讚嘆ig

不然就白來一趟了...

哈哈哈
 

 

 

 

重點是

你還要用對濾鏡XDD

確認腳很細很長,表情ok

還有照了幾格書架

 

   

 

攝影對我來說真的好難~~

我投降

 

   

 

隨便一個角落都美

觀察發現是有蠻多人來這邊看書和使用筆電

真的是當成一間圖書館使用的概念

所以裡面其實算是安靜的

 

 

 

 

 

 

但我好奇的是

那些我頭頂上的書...

擺在這麼高處

到底誰拿的到啊XDD

 



 

 

 

真的隨便拍隨便美的

連喬個腳架都美到冒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我的吃好飽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