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高速巴士站的地下街

原本預計是要吃牡蠣湯飯的

唯一有查到的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

結果,當我們找到的時候,門口大排長龍(登愣

明明已經是1點多接近2點,並不是什麼中午吃飯的黃金時間耶😳

想說不要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而且前面為了要找牡蠣湯飯也花了一些時間..

一切都是我的失誤

因為我以為他只是一條簡單的美食街

結果並不是、並不是、並不是

他是一個區塊啊?!

好險小婷很聰明的找到了No Brand的韓文

而牡蠣湯飯則是在No Brand 的對面

中間一度還不小心的走錯到百貨公司裡

最後終於找到了@@

但就跟沒找到一樣的回到原點,哈哈哈

重新思考我們到底要吃什麼呢?? 

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nolboo部隊鍋

於是,

我們就決定吃部隊鍋!

外觀看起來似乎生意蠻不錯的

在這個時點,店內還坐著許多桌的客人 

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nolboo部隊鍋 

選擇看起來應該不那麼辣的起司部隊鍋

除了送上滿滿的一鍋外

還有泡麵、加工肉製品、麵皮和水餃要在加進去煮

肉製品分別有午餐肉、鑫鑫腸、火腿和德式香腸

以及我最害怕的白飯和3樣小菜

nolboo 部隊鍋的湯汁偏清湯類型

煮到最後才有越煮越濃稠的趨勢

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nolboo部隊鍋

超大一鍋

起司有點融化的很徹底,完全不知所蹤XD

鍋內還有豆腐、年糕以及豆子

吃起來是偏辣的口味

是愛吃辣的人可接受的程度

不過,我真的對韓國料理配白飯這件事充滿障礙耶XD

所以我又默默把白飯剩下來了...

 

另一個神奇的事

就是鑫鑫腸,跟小時候吃到的口感一模一樣!!

好懷念的味道啊💯

竟然是在異國、異地吃到了

因為在台灣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吃到跟小時候一樣口感的鑫鑫腸了

當下真的好感動(是否太誇張?!  

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nolboo部隊鍋

看起來像花生的造型年糕

長得超可愛的,非常Q勁十足

造型小巧,不會讓人覺得負擔很重  

旁邊是傳說中的午餐肉 

第一次吃到韓綜中如神一般地位的午餐肉~~~

原來是一個很軟嫩的口感,不會覺得噁心或奇怪

反而讓人有點上癮的神奇食物

對我而言,是比火腿好吃的等級耶

雖然這比喻蠻差的= =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火腿XDD

 

另外一個讓我驚豔不已超好吃的東西是麵皮👍

也是第一次吃到

超級有嚼勁,表面又吸附了湯汁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來吃吃看,推薦~~

或是遇到牡蠣湯飯大排長龍的人也可以來吃吃看(招手

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nolboo部隊鍋

除了nolboo 以外也有看到白鍾元的元祖菜包飯

就是最近超火紅的白鍾元大叔的店

但想說第一天已經吃過烤肉了

應該要吃一點不一樣的料理

就先pass 

高速巴士地下街美食-nolboo部隊鍋

逛完地下街後,來到No Brand 超市

繼續大採購一番

結完帳發現了依舊大排長龍的牡蠣湯飯

下次一定要吃到你!!!

太讓人好奇了,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完全沒停過的排隊人龍耶~~

 

놀부부대찌개(nolboo部隊鍋)

分店名稱: 강남고속버스터미널부대

電話:02-3478-8456

地址:서울 서초구 반포동 19-4 서울고속본관 지하大2-1

 

韓巢網址可搜尋

乐伯部队锅 江南高速公交客运站店

(놀부부대찌개 강남고속버스터미널점)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