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下午茶(牛奶)時間~~

其實家裡Costco會員卡過期已經有1-2年的時間了

媽媽一直覺得Costco的東西量太多又貴

但是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只好再家裡舉辦家族聚餐

因此就改去Costco買熟食(順便被親戚們攜帶進去的

在去之前還上網查查有沒有推薦的好物

就這樣這款法式巧克力薄餅,排入了我的購物清單

 

    

 

不過網路上評價也是蠻兩極的

決定自己親自來試吃

一包179元,總共有20份

一份約9塊,感覺蠻划算的價格

 

 

雖然袋上寫說常溫保存即可,我還是把它放進了冷凍庫

畢竟現在天氣熱,巧克力很容易融化

食用方法除了袋上所寫的微波外

網路上也有人是使用烤箱加熱

  

 

題外話

雖然包裝袋上是說內容有20條

但網路上還真的有人買回家發現少了1、2條

所以

我只好一買回來先全部倒出來數數看

幸好,是20條無誤  

哈哈

 

 

微波爐和烤箱加熱兩種方法我都有使用過

很神奇的是用烤箱後會有肉桂的味道...

雖然很黑人問號??

但還是提供給大家參考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加熱方式

推薦熱熱吃,會更有滿足感

微波爐加熱大概轉個20秒,讓裡頭的巧克力多融化一點,外層薄餅也較軟Q

如果是用烤箱的話大約烤個5分鐘,外層會微微的脆,但基本上還是屬於偏柔軟的餅皮

畢竟它都說他是’法式’可麗餅了

 

 

 

剖面圖

它是卷了3、4層的薄餅

內餡巧克力的比重也不少

個人比較喜歡烤箱,因為可以同時吃到軟Q又帶香脆的餅皮

 

%E6%9C%AA%E5%91%BD%E5%90%8D

 

內層的巧克力非常甜,是榛果口味

強烈建議搭配牛奶或是無糖的茶

甜度大概是螞蟻人等級

味道上沒什麼太多的層次XD

但是我蠻喜歡的

因為人生偶而就是需要這種廉價的巧克力

來撫慰自己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