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有好幾年沒吃樂山食堂了

最近因為又開始去樟山寺的關係,去吃了兩次

以往對樂山的印象就是便宜的日式定食

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殊不知這兩次吃起來竟然被驚艷到了

先賣個關子(可是圖片很明顯耶= =

所以就來好好的介紹一下~

 

 

很樸實的店門口

因為樂山就在政治大學的旁邊

就算是假日也非常多大學生來吃

通常我都會選在1點比較離峰時段來吃

 

  

 

的確在價格上也很適合學生

種類也很多元

白飯、味增湯和飲料更是無限量供應

完全就是替學生量身打造的食堂啊~

 

  

 

來吃第二次才知道原來可以把固定的生菜沙拉換成其他的小菜

所以這次就把另外三種小菜都換來吃看看

不過記得一定要在點餐的時候跟先跟店員說

 

  

 

點完餐等待中...

超級無敵解渴的烏龍茶

真的很好喝

雖然可愛的二寶有點模糊焦點,哈哈哈

 

  

 

自助區

餐具、飲料、白飯和味增湯

都是在此處拿取

樂山的白飯真的很好吃!!

媽媽每次都可以吃到兩碗(不管是媽媽還是樂山我都很佩服啊~

   

 

我心心念念的魚排終於來了~~

我選的是塔塔醬

一共有四片魚排,是不是很佛心

老闆的醬料給的也毫不手軟

另外,每一份定食都會有一球洋芋泥配小黃瓜

增加飽足感  

不得不說用洋芋去沾塔塔醬來吃也是一絕

 

 

前一次來吃的時候是爸爸點的魚排

被分食了一片,被驚艷到不行

魚排的麵衣炸的非常酥脆,卻非常輕薄

內層的魚肉很軟嫩,沒有任何的魚腥味

就算放到微涼口感依然沒變,超好吃

唯一的小缺點大概就是塔塔醬吃多還是蠻膩的

害怕美乃滋的人可以選其他口味

 

  

 

小菜的部分牛蒡絲很不錯,吃起來很嫩

韓式泡菜有點小辣,不過搭配塔塔醬倒是蠻解膩的

酸菜幼筍就像是以前配稀飯的醬瓜,有點普通

 

  

 

第一次吃的起司醬豬排

豬排的部分給了兩片,整個盤子都擺滿了

(老闆真的是在做生意嗎?說你做功德也不為過啊XD

起司醬非常濃郁

豬排的部分就比較中規中矩

沒有太多的記憶點

我內心主菜的排名是:炸魚排>烤雞腿>炸雞腿>炸豬排

口味和沾醬方面就隨個人的喜好
 

 

 

所以如果下次再去我就要點照燒雞腿 !!

這是第二次去吃媽媽點的,又是分食到一塊

我覺得味道很好,雞腿肉的口感很嫩

期待三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政大美食 樂山食堂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