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濱|黑壁廣場

黑壁廣場的第一站絕對是黑壁玻璃館又稱黑壁一號館,前身是明治33年(西元1900年)成立的第130家國立銀行,其黑色的牆體,又被當地居民稱呼為「黑壁銀行」,因此在決定發展這塊區域做商業圈時,就沿用了黑壁這個名字                                                

玻璃館內可以參觀或是購買玻璃工藝品,許多小裝飾品都超級可愛,隔壁棟還有體驗教室可以自己動手做,詳細資訊可參考黑壁廣場的網站  

https://www.kurokabe.co.jp/

長濱|黑壁廣場

連地圖都是玻璃真的是有夠可愛,大部分的店都集中在北國街道,包含我們中午吃的翼果樓

實際玩樂日期:2023.10.19

長濱|黑壁廣場

接著我們往前逛大手門通商店街

長濱|黑壁廣場

當天下午氣溫真的有點高,超適合來一隻冰

長濱|黑壁廣場

杉養蜂園的蜂巢冰淇淋                                           

人生第一次吃蜂巢,咀嚼到最後很像在吃口香糖,整個甜度爆表,但是店員請我們試喝的柚子味蜂蜜很好喝,推薦!!

 

長濱|黑壁廣場散策

這是我看某個部落客拍的,又是一個與豐臣秀吉有關的小故事,秀吉的馬印是葫蘆,當他戰勝一個敵人時上面就加一個葫蘆,之後就以千成葫蘆為發想,希望自己戰無不勝,拍照存起來感覺很吉利

長濱|黑壁廣場

凸凹堂,裡面販售玉石、水晶類的小飾品                                                

本來亂晃一圈沒什麼興趣的走出來,拍街景和蜜蜂小姐科技冷漠的照片,結果蠻美的,此時又過了一段時間,椰子一直沒出來,我只好進去店裡把人找出來,然後我就被推坑購物了,所以想促進日本經濟的可以用心一點逛~能夠挖到寶

長濱|黑壁廣場

長濱御坊表参道,正前方是大通寺                                            

因為我買了這個街景的明細片,所以要求來這邊拍照(我就囉嗦),感謝椰子小姐沒有不理我!

長濱|黑壁廣場

出發前我還立了flag要拍到街景美照,蜜蜂小姐這張真的美翻天,但不是我拍的,就這麼一張😂任憑我們再怎麼複製就是失敗  

長濱|黑壁廣場

失敗照,副標題:衣服顏色穿對更重要,我根本變成旗主啊~~~😭

長濱|黑壁廣場

又見可愛玻璃路標

長濱|黑壁廣場

つるやパン まるい 食パン専門店(鶴屋麵包)                                          

招牌還是他們家吐司的造型,太犯規了吧  

長濱|黑壁廣場

沙拉麵包,但它並不是一個普通的沙拉麵包,買了一個等等揭曉 

長濱|黑壁廣場

店內的人氣商品,圓柱形吐司,就跟招牌一模模一樣樣,有夠可愛,另外還有販賣三明治     

長濱|黑壁廣場

這是各種口味的吐司餅乾,可以單買或是買多個盒裝

長濱|黑壁廣場

醃蘿蔔沙拉麵包,椰子小姐說這是人氣商品,當地小學生營養午餐的指定麵包,也有很多人會買來回味兒時記憶                   

長濱|黑壁廣場

麵包部分相當柔軟,搭配硬脆的醃蘿蔔和酸酸的沙拉醬,有點古怪又讓人一口接一口地吃完,總之是滋賀特產,可以嘗鮮試試  

長濱|黑壁廣場

店門口的狸貓也是拿著他們家的吐司,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鶴屋麵包                                                

つるやパン まるい 食パン専門店                                            

營業時間:8001700,毎週三為固定休息日                                          

地址:526-0056 滋賀県長浜市朝日町15-31                                        

官網    

https://www.tsuruyapan.jp/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