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草莓大福分送給同事之前,我就是草莓大福的富翁,哈哈😄

今年的金桃家超級無敵難訂

第一天開放訂購時我還慢悠悠的想說不著急

結果同事忽然跟我說:金桃家訂購系統爆了,被訂到爆?!

我們就開始痴痴的等系統再次開放,然後在一個很突然的假日二次開放了

當下立馬通知同事一起努力搶💪🏻

我網路太慢根本跑不動,還是靠同事訂購成功的

我們兩個都覺得這樣太累又壓力山大的😅

打算今年訂完後就不再跟金桃家的草莓季  

今年多了一張金桃家大福口味介紹

還好這次訂了很多個不同的口味試試

拿到後立馬開吃~~

巧可草莓大福  

巧克力的餡偏硬,不知道是不是還沒有完全退冰的關係

這次的草莓很大顆,很美、水份很足

不過在香氣和味道上都偏淡

巧克力餡是好吃的,不會過甜

但是跟草莓似乎不太搭😅

感覺一個大福各自表述(同事聽到這個比喻直接笑翻)

最後吃完,巧克力的尾韻會一直留在口腔中 

單就巧可餡來說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如果金桃家單出只有巧可餡的大福,我會願意回購   

不知為何這次的大福都有皮跟內餡分離的情況?

今年金桃家出了紅豆牛奶口味的草莓大福

訂購時立刻選了新品嚐鮮

排除了上次吃覺得普通的紅豆草莓大福

以及一盒必買的奶油綠豆    

紅豆牛奶草莓大福

色澤上比奶油綠豆在更白一點

奶香味很濃郁,紅豆味不明顯

不過紅豆顆粒有參雜在餡裡面

跟巧可一樣似乎不很搭草莓

結論,我還是比較喜歡奶油綠豆,感覺跟草莓最搭

金桃家的草莓大福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小和重量都很有可比性,CP值真的高

只是很難訂🤣🤣

 

 

金桃家-奶油綠豆草莓大福食記

https://astar74122.pixnet.net/blog/post/556686537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 的頭像
    Cindy

    我的吃好飽生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