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吃到3年來心心念念的HARBS

加上今天外面雨超大

剛好超適合吃吃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下午茶,轉換一下心情

我們吃的是涉谷店

一到的時候約莫10幾個人等

本來還想說可能要等很久

結果大概排個10分鍾就進去了,剛好可以決定好飲料跟蛋糕 

好多種蛋糕,好難決擇= ''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每種蛋糕都蠻大塊,誠意十足

 

 

 

 

 最後選了3種

其實蛋糕價位蠻高的,本來打算外帶就不需要每人一杯的飲料低銷,

但外面下大雨的情況下,決定來假扮一下貴婦XD

我們總共選了3種蛋糕

第一種是檸檬優格蛋糕(Lemon Yogurt Cake)

 

   

看起來超普通的,但是、但是、但是(很重要所以說3遍)

最上面白色的是優格口味的鮮奶油中間是有點接近慕斯或是布丁口感的檸檬配上最下層的海棉蛋糕

我覺得是很清爽的感覺,在吃了兩種口感相對豐富的蛋糕後,非常適合

 

 

網路上最推的水果千層 (Mille Crepes)

  

奶油看似超多但一點都不膩,水果也非常的多,千層很薄在吃的時後會完全忘記餅皮的存在,

水果的擺放順序也很有技巧的一層甜的一層酸的,雖然這樣但不覺得互相沖突

其中的香蕉另人印象超深刻,

 

 

本來是要選草莓蛋糕,結果店員告知沒有了QQ,只好請店員推薦

應該是水果蛋糕   (Fresh Fruits Cake )

 

 

這款鮮奶油較少,我覺得最神奇的是他跟千層的水果完全不一樣

而這一款的蛋糕會吃到較多海棉蛋糕的部分,口感也比較酸,因為水果是放藍莓、草莓、奇異果

 

 

 

最後是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冰的皇家奶茶,他是茶味較重的奶茶,

我把所有糖都加進去才不覺得澀,冰塊就直接是牛奶冰塊,所以我只能等它融化奶味才夠~

  

 

 

 

 

  

 

 

 

 

HARBS get it!!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