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沒打算要來鎌倉玩的

因為在規劃行程時,阿璇提議說:可以去輕井澤之類的郊區嗎?

但是我們的行程只有短短的6天

如果要去到輕井澤可能就需要規劃個兩天ㄧ夜,長一點的旅行時間比較適合,

所以就找了鎌倉這個景點,可以ㄧ天來回,

另一方面也是同事給我看她去過鎌倉的照片,海景很美~就這麼定下來了。

我們是坐從新宿出發的小田急電車

第3天大家氣色都還很好?!

 

 

  

 

 

 

第一站鶴岡八幡宮

巧遇子儀!

剛好同一天都玩這個鎌倉,超巧的

  

 

  

 

 

巧遇認證照

 

 

 

 

 

  

 

 

 

離民宅好近的電車

 

  

 

 

 

 

 

 

午餐吃看似平淡但是很好吃的咖哩飯 

我選的是起司口味,看起來超普通

但是

但是

但是

真的很好吃!!!米很Q,咖哩也很濃郁,是偏日式咖哩的那種,裡面的起司還會牽絲!!

應該有進入我這趟旅程美食排名的前三名

 

 

 

 

好像沒有人咖哩是淋在中間的

照片看起來怪怪的= =

我果然是搞錯什麼了XD 

 

 

 

 

 

什麼,合法洗錢所?!

人嘛,當然是愛財阿~

當時看到有人介紹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這個景點時,整個很心動,

比起去江之島的神社覺得這個神社超特別的

(後記:其實江之島也很特別,只好下次再去了~)

 

話說,今天的行程是我來帶大家

在我們吃完咖哩飯後,我就開始google我們要去的下一個景點《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

這時出來了兩條路線,是完全分岔的兩條路而且都蠻遠的

所以我就很想當然的選了比較近的那一條

結果竟然在剩下100公尺不到的地方封路了!!

過不去

 

 

 

因為土石崩落,感覺也是封閉ㄧ陣子了

所以我們必須原路折返後繼續再20分鍾的路程

豆表示,看來想賺大錢就是要歷經波折阿~~~

所以,

本來預計30分鍾就可以結束的行程瞬間拉長成一個小時=  =

迷路中?還是要開心拍照

鄉村小徑

 

 

 

  

 

 

 

 

 

終於抵達了

錢洗辨財天宇賀福神社

 

  

   

我們還特地攜帶新台幣來洗

各種幣別

就一直把水淋在錢上就行了,內心默念祈求

賺大錢、賺大錢、賺大錢

哈哈

 

  

 

 

時隔ㄧ年來想

神社到底靈不靈呢?

其實是真的有賺更多喔~~~哦

只是就是很辛勤的獲得啦XDD,完全印證我們前往神社的路ㄧ樣,付出才有收穫嘛,

世界上本來就沒有不勞而獲這種事發生。

 

 

 

 

傳說中的平交道

不,你應該稱呼它為全日本最紅的平交道!!

沒錯就是灌籃高手的那個片頭出現的平交道

去的時候大概有10幾個人也拍很難拍到都沒人的狀態,大概只有列車經過的時候吧




  

 


  

 

 

 

 

 

大家會集體猛按快門

 

 

 

又到了開心下午茶時間

這次是去吃Bill's的鬆餅

雖然大家都說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鬆餅什麼的

但我真的覺得還好...



並沒有真的很驚艷的感覺

的確是屬於很鬆軟綿密的類型

但口感上我並不喜歡,

它很像把ㄧ塊蛋糕丟進水裡又撈出來吃的感覺=  =

而且糖漿並不很甜,所以不喜歡很甜的人應該會喜歡,但本人是屬螞蟻的所以就pass~

感覺鹹食更好吃

 




   

 

 

海景

但是因爲我們今天天氣不好

所以沒有拍到閃亮亮的海面(可惜)

遠眺江之島

我們這次時間上來不及走完江之島,只是簡單的登島後又原路返回,

而且抵達島上時店也都關了,有點可惜




  



  

 



 

因爲沒吃到築地市場的生魚片,就用鷹丸來撫慰一下

開心結束本日行程 

END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