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很常在爸爸去哪兒等等的韓國綜藝節目中看到
炸醬麵

但是,這也是這次去韓國才第一次買這一款的泡麵
一剛開始都買最初階的辛拉麵
後來,前兩次去韓國就買了同學推薦馬鈴薯泡麵以及網路上也是狂推的不倒翁芝麻拉麵


話說
第一次去韓國時,同學最後有塞一包泡麵給我也超好吃的
但我不記得是甚麼名字了,
湯頭清澈卻又帶著一點微辣(應該是青陽辣椒口味)

....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解答


難道是安城湯麵??

只好八月底去釜山的時候買買看了~

 

 

 

回歸正題,來介紹今天的炸王炸醬麵
打開發現他的麵是屬於比較粗一點的麵條

另外有兩包粉包及一包油包

  
白色的那包裡面是些乾燥蔬菜及豆干
金色的呢就是主角炸醬的粉

 

 

 

 

麵煮好的時候呢,
我會多留一些水最鍋子裡不會瀝到全乾
因為,瀝到很乾的話炸醬粉會完全伴不開來
會完全地黏在麵條上
伴的時候還蠻費力的=  =


完成今日晚餐~~~
再配上韓國買的泡菜
真的有點想念在韓國旅遊的日子



 

 

 

旁邊白白的是我自己加的蛋

如果不要煮太熟,生蛋黃拌麵也很好吃

能夠讓麵更滑順濃郁,層次更豐富!!

 

 

 

 

近照
(明明很努力伴還是很不均勻的麵)

 

 

  

 

寫在飯後...


如果與維力炸醬麵相比哪個比較好吃呢??
排除愛國心不說,維力炸醬麵真的比較好吃阿~~~
 

雖然我比較喜歡韓國這種粗的麵
兩種票麵煮出來都很香
但是,味道上來說
維力炸醬麵味道比較豐富
 

總覺得韓國的炸醬麵比較像是我們平常吃烤鴨甜麵醬去炒到有一點操灰搭(台語)
然後伴上麵的味道,鹹味稍嫌不足
 

所以我在吃的時候都會吃幾口原味,然後把韓國買的泡菜汁倒一些進去伴
這樣吃就會變好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炸醬麵 泡麵 韓國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