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終於第一次自己買蛋糕給媽媽慶祝母親節了

為何說是第一次呢?

因爲我家媽媽很務實XDD

她覺得在節日裡買蛋糕是一件很浪費錢的行為...

姊姊5歲那年的母親節和爸爸一起買了蛋糕慶祝結果被罵後(沒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基本上

我們家是不買蛋糕來慶祝母親節和父親節的...

原本姊姊想訂6月份就要結束營業的大億麗緻酒店的千層蛋糕

但是

到底有誰會覺得自己在母親節的前3天還能訂的到蛋糕呢??!

哈哈哈(偷偷diss我姊

所以,只好選擇回我一開始的方案

  


亞尼克的25度N檸檬派

之前在朋友家吃到,覺得很不錯

星期五的下班時間,亞尼克人超多

原本覺得應該還會有6吋的完整檸檬派吧

竟然一個也不剩...

只好買6片單片檸檬塔拼成一個完整的8吋

亞尼克很厲害耶,包裝的好美啊~~~

而且能夠不用自己切也很不錯

很剛好的一人一片

真是個正確的決定!

  


側面也很美的檸檬派🍋

酸甜比例調的很剛好,兩者之間非常和諧

檸檬內餡的佔比很足

讓整體感覺吃起來很濕潤

但是,底下的塔皮也沒有因此而軟掉

依然維持著非常酥脆的口感

但是又不會讓人覺得很硬、口很干

另外,覆蓋在最上層的炙燒蛋白霜,吃起來不膩、很清爽

讓整個檸檬派看起來超美

並且承擔了檸檬派的甜度和濕潤度的重責大任

總之很好吃😋

單片一個95元

一整個8吋的是570元

是一樣的價錢,如果想要更優惠的價格就要網購了

  


重點是,一打開蛋糕的時候

陳媽媽還說:你為什麼不買3片大家分著吃就好

內心翻白眼🙄️

哼哼

這樣就不會是一個完整的圓了耶~~~

真是不懂女鵝(本人我)的浪漫耶...

祝我家超級務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PS.旁邊附的小叉子也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