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辦公室團結力量大,總共訂了20幾盒

幸運的集齊了所有口味,除了靜岡抹茶XD

靜岡抹茶被大家嫌棄抹茶味不足

沒人訂...

 

貨到的當天,主揪休假去~

我火速分發,結果主揪原本希望能有所有貨品的壯觀大合照

只好跟主揪説我們展望下一次,好嗎?

然後,送上美美餅乾合體圖

希望她不要記恨我,下次不讓我跟團😭

 

 

 

這次買了重可可和阿薩姆紅茶拿鐵,兩種口味

並且跟其他同事互相交流餅乾

完成了這次的全品項開箱文

 

 

  

原味_焦糖奶油

原味吃起來口感很酥鬆,有感受到奶香味

不過焦糖香氣有點不顯

所以跟其他口味比較起來瞬間沒什麼特色

餅乾的質地很酥鬆

不會讓人覺得很口乾,還是不錯的

也許焦糖下重手可能會過於甜膩,

螞蟻人請慎重考慮,甜度不是很高XD

 

  

 

伯爵茶拿鐵

一開盒蓋濃郁的伯爵茶獨有香氣竄出

感謝同事好心的整盒借我拍照!

但自己內心的OS是:還好我沒買這口味XD

我蠻怕這種佛手柑的香料味

餅乾吃起來是較酥脆的口感,

沒有像重可可那麼鬆綿,脆感比較強烈

和重可可或原味相比真的相對不油,

 

  

 

吃完後滿口伯爵茶的香氣,不過沒什麼奶香味

其實比較像茶口味的餅乾

餅乾裡混合茶葉顆粒,口感蠻有趣的

喜歡伯爵茶的可以試試這款

有一個超喜愛伯爵茶的同事,下班時跟我說他剛剛一口氣吃了5片

整個愛不釋口~~大推推(古娃娃口氣XDD)

 

  

 

阿薩姆紅茶拿鐵

這次兩款茶口味的腰封是手寫字,超可愛的

濃醇的紅茶香氣一開盒蓋用力一點點聞,就能感受到~

真心喜歡這個味道,跟手搖店散發出來的味道一樣

很幸福的感覺

原本下訂單時超怕自己踩雷的,整個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買阿薩姆紅茶?!

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也太孤單了吧😭

結果

瞬間變成搶手貨

大家都來跟我交換吃看看,右邊一整條直接換掉

 

  

 

阿薩姆紅茶顏色較淺一點點

需要努力的分辨一下,或者是選擇用鼻子聞,香氣差異非常明顯

餅乾一樣吃的到茶葉顆粒,略微苦

整體也是脆感偏重,和伯爵茶一樣沒有什麼奶味

最後餅乾的尾韻會回甘,真心推薦阿薩姆紅茶!!

會讓我想接著吃下一片

阿薩姆紅茶拿鐵比較像是入門的基礎茶款~

和重可可相比是比較不油的,但是也只是比較而已XD

一個小餅乾屑掉到紙上一撥開就是一個小油漬啊!(大驚

 

  

 

小山園重抹茶

聞起來是淡淡的抹茶香味,感覺很淡雅

餅乾的質地也是偏酥鬆

但是把餅乾吃進去後,抹茶味整個衝出來!!

就像小當家卡通裡面有龍跑出來一樣啊~~

就是有個抹茶龍在你的口腔中飛來飛去

真的非常抹,尾韻超級明顯而且殘留很久很久...

 

  

 

完全成功雪恥靜岡抹茶口味XD 

愛抹茶的同事極力稱讚

但我對抹茶完全沒愛,就只能說味道認真濃郁啊~

  

 

重可可

果然還是衛冕第一名的寶座

就算又出了這麼多種口味依然無法撼動

實至名歸~~

重可可我都會一不小心多吃好幾塊

真的很好吃😋

重可可的初次食記

https://astar74122.pixnet.net/blog/post/471032585

完全媲美香港珍妮曲奇的咖啡口味

兩個都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啊~~

  

與大家交換後

變成了一個世上獨一無二的綜合版

只可惜這次訂購完成後才出了咖啡口味

與它擦身而過...

也期待WA!COOKIES的新商品上市~~

絕對會有下一篇的開箱文!

目前官網網購刷信用卡都可以使用到綁定的數位五倍券,一大福音!!

推薦大家買來吃吃看😋

 

WA!COOKIES-CROWNIE古朗尼系列食記

https://astar74122.pixnet.net/blog/post/561021893

WA!COOKIES官網

 https://www.wacookies.com/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