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與樺林乾麵一年一相會啊~(自以為是什麼牛郎與織女嗎?!

原本以為今年沒有機會可以吃到了

沒想到 !!!

小主管竟然記得我很熱愛樺林

找我跟她一起去上課,整個很開心~~

開心到上課沒帶到筆= =

樂極生悲了...

 

 

今天人有點多,大概排隊等了4~5組客人

老闆依然很風趣

問你們幾個人時又立馬說了3個~

主管驚奇表示不是2個人嗎??(瞬間超展開變成靈異故事

只好淡定表示應該是加老闆啦XDD

後來還一直說幫我們安排的包廂快好了

哈哈哈(老闆的幽默就跟乾麵的味道一樣都沒變

 

  

 

新版的可愛菜單

把所有湯類組合都寫出來,是不是很貼心

今天要想一個下午不會餓的組合XD

而且一定要記得拿干絲來吃

前兩年來吃都忘記😭

 

  

 

原版菜單

忽然想到

不管是小的炸醬麵跟蛋花湯,從大學到現在也只各漲了5元,

而且好像是在大學時期就漲了

這就表示樺林已經有9年以上沒有漲價!!

是不是很驚人、是不是很佛心

但是,不要問我其他的呢??

我只記得我吃過的

別懷疑我就是always 只吃小炸跟蛋花湯

 

  

 

佐料,每桌都有

吃福州麵一定要有的必備品

我是烏醋、辣油、乾辣椒,3種一定都會加!

 

  

 

今日菜單

干絲+小炸+餛飩蛋花湯

今年有記得要拿干絲來吃!

而且為了怕下午肚子餓改喝餛飩蛋花湯

這次終於沒有肚子餓了(撒花~

 

 

佐料的烏醋、辣油、乾辣椒,3種就是給他用力加下去

乾辣椒是有辣椒的香氣

辣油才真的有辣度,所以怕辣的人可能就要酌量

覺得福州乾麵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調味

製作出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乾麵

 

  

 

樺林其實就是傳統的福州麵

麵條是屬於比較細的麵但吃起來還是有嚼勁的

和別家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他的炸醬

他跟一般麵店的炸醬很不一樣的,整體比較乾比較像是肉燥的感覺

炸醬麵吃起來比乾麵更有鹹度,還有肉末跟豆瓣的搭配

讓整碗麵的香氣跟口感提升了一個層次

所以,我比較愛吃炸醬麵

 

 

餛飩蛋花湯

餛飩就是一般的餛飩,表現普通

蛋花超級嫩

加上湯頭真的很好喝

完全可以一個禮拜都吃樺林也沒問題!

 

 

以往的固定組合

小炸+蛋花湯

也許很多人會覺得這種麵店不是很普通嗎?

但對很多東吳人來說,絕對是美味回憶

姊吃的美味還有青春回憶啊(菸~

 

   

 

新做的MENU

很文青風,還搭配英文、日語、韓語

 

  

 

還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樺林星期六早上是有開的

還陪阿豆來吃過一次(但我沒吃

想說早上吃麵也太奇怪了吧?!

結果,現在想吃還吃不到...QQ

 

他們的營業日目前為星期一~星期五

營業時間是7:00~14:00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91巷15號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